再晚一点点,我就要错过这场精彩绝伦的卡萨帝“春晚”了 当前位置: 东莞视窗 再晚一点点,我就要错过这场精彩绝伦的卡萨帝“春晚”了

再晚一点点,我就要错过这场精彩绝伦的卡萨帝“春晚”了

时间:2022-05-25 15:08 编辑:admin

       5月24日下午,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联合东莞时尚电器,在东莞洲际酒店成功举办2022卡萨帝艺术生活思享荟活动,以“焕·新生 智·美好”为主题,带来了一场生活与艺术相互交融的美妙盛宴。

  本届思享荟巧妙设计了用卡萨帝AI智能管家拟人化后的“小优”作为故事人物,结合情景剧和歌舞,充分展现了“衣食住娱”全方位升级后的智慧家居场景,并相邀与会嘉宾共同见证卡萨帝持续引领高端艺术生活。

  小优闪亮登场,思享荟活动拉开序幕

  五月,和如春色净如秋,伴随着灯光秀和交响乐,这次思享荟正式拉开了序幕。活动现场,海尔智家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 徐萌徐总、东莞市建筑装饰协会会长 黄焯明黄会长、东莞市时尚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铸诚李董、海尔智家中国区副总经理、营销总经理 程传岭程总、海尔智家卡萨帝总经理 宋照伟宋总、海尔智家中国区战略联盟渠道总经理 张华张总、海尔智家深圳分公司总经理 王晓强王总、东莞市时尚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克勤张总,以及忠实的合作伙伴和渠道客户齐聚一堂,秉承着思享荟“智慧、精致、艺术” 的理念与生活态度,初心不改,继续为用户打造高质量的家居生活。

  卡萨帝总经理宋照伟致辞送上寄语,并传达着未来卡萨帝将持续致力于场景生态品牌建设,将高端智慧成套融入未来生活艺术,开创高端智慧生活风向标的品牌理念。

  随后,作为最了解卡萨帝用户的好朋友全屋智能系统AI智慧管家小优也来到现场闪亮登场,带着大家回到过去,回到小优的童年生活,正式开启整场盛宴的精彩节目。

  盛宴别开生面,卡萨帝延续高端传奇

  过去,小优的家庭场景中存在诸如珍贵衣物难存难护、厨房做菜苦恼、浴室用水忽冷忽热等日常生活问题。如今,卡萨帝旗下产品涵盖了从卫浴到厨房再到客厅方方面面,能满足家庭对生活的高品质追求。

  一段超高水准的水墨清影舞蹈表演,舞者们用翩翩舞袖使传世名画《千里江山图》跃然纸上,一场无言的默剧表演《我》,展现了卡萨帝中子和美洗干护理机的一体洗烘护理工艺,全流程呵护高贵面料,既解决了洗护存问题,也实现了衣干即停、衣干即穿、衣干即存,生而为美,对话和美生活。

  情景剧《乐》中,从卡萨帝彩电超大屏幕播放卡拉OK,畅享巨幕娱乐的功能开启现场阿卡贝拉纯澈人声与专业歌舞剧演员的一次梦幻联动,现场的气氛再次被燃起,剧情中巧妙融入了卡萨帝的冰箱采用原创MSA控氧保鲜技术,支持智慧管理食材,到卡萨帝的烤箱能实现3分钟烤出意式披萨,多层鲜蒸同步熟等多种高效烹饪方式,展现解决了小优家庭的厨房痛点,呈现出卡萨帝智能厨房成套嵌入的一面。

  之后一段段翩翩起舞的舞蹈《轻纱曼舞》和《水与火之歌》,诉说着卡萨帝空调双动力双循环,如沐春风,以及卡萨帝银河热水器全空间恒温的特点,一套系统就能调配全屋热水,做到智慧互联。

  卡萨帝作为中国制造的代表品牌,始终坚定使用原创、精致的产品设计,用更人性化的科技产品和智慧家居方案,深入每一个家庭的生活肌理,让人们生活可以畅享便利和美学。诗歌朗诵节目《中国制造》现场15位可爱的祖国花朵铿锵有力地朗诵着绝美的诗词,与极具感染力的音符一起歌颂着中国制造的快速崛起,也一同见证着卡萨帝用爱创造奇迹,用心打造科技。

  开启时光之匙,致力于场景生态建设

  时间推移,此次思享荟来到了高潮环节——时光之匙启动仪式。在现场嘉宾的见证下,卡萨帝领导上台转动时光钥匙,开启时光之门,立下了卡萨帝品牌的未来宣言。科技在进步,智慧家居时代已经到来,卡萨帝将进一步深耕智慧家居美学,在家居生活的智能新生中,持续致力于场景生态品牌建设,把高端智慧成套融入到人们的未来生活,让生活美好起来。

  中国内地实力女歌手汪小敏也惊喜空降出席盛会,现场演唱了《不枉》和《笑看风云》歌曲,以天籁动听的歌声传达着生活美好赞歌。她与主持人互动时说到,卡萨帝是一个用心的品牌,通过今天的盛会也让她亲身体验到了全屋定制卡萨帝智能家居提升生活品质的美好。

  唱响《为爱而生》,打造高端生活风向标

  随着一首澎湃激昂的合唱曲目《为爱而生》被唱响,至此,2022年的卡萨帝生活艺术思享荟活动顺利落下帷幕。作为卡萨帝打造的高端家庭生活艺术体验平台,思享荟始终围绕用户需求,在持续进行智慧家居场景生态建设的过程中,构建了完整覆盖衣、食、住、娱全场景的生态方案,不仅给家庭带来高度智能化的产品,还带来生活方式的高端革新体验。

  这是卡萨帝的品牌初心,为爱而生,用高端科技让每一个家庭的生活过得更方便、更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