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空调病难题,卡萨帝空调首创双塔软风科技一天狂卖300套 当前位置: 东莞视窗 解决空调病难题,卡萨帝空调首创双塔软风科技一天狂卖300套

解决空调病难题,卡萨帝空调首创双塔软风科技一天狂卖300套

时间:2022-05-20 21:08 编辑:admin

  临近夏季,空调又将成为我们必不可少的“保命神器”,但是,每年吹空调时都会担心的“空调病”却仍然是消费者健康的一大隐患。其实“解铃还须系铃人”,要解决“空调病”难题,关键还要从空调自身下手。

  最近,能预防“空调病”的产品就出现了。一则#好事要成双#的话题登上各大社交平台,在一系列创意海报、视频和网络达人的互动下,不仅让人了解了话题背后的#双塔软风舒适中国行#活动,更进一步带火了首创双塔造型的卡萨帝空调,在巡展的一场活动中就狂卖了300套。

  从好事成双到双塔软风,双塔造型深入人心

  到底卡萨帝做了什么,让空调的双塔造型受到如此关注?一方面,卡萨帝通过贴近用户的话题和互动形式,迅速拉近了产品与消费者的距离;另一方面,也是因为其通过原创科技解决了困扰用户的需求。在这一过程中,卡萨帝分别在活动的前、中、后期形成了多元化的传播效果,以层层递进的方式建立了消费者对双塔造型的认可。

  前期,卡萨帝以“好事要成双”为主题,通过引入生活中熟悉的汉字和产品,建立起消费者对“成双”的直观感受,潜移默化地将空调的“双塔”设计引入其中。比如海报中对“双”、“囍”、“林”等汉字的解读,就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好事成双、双喜临门等寓意,而具有一些“成双”特点的产品,如灶具的双灶设计、洗衣机的双滚筒设计,以及手机的双摄像头设计等元素,都让用户迅速接受了空调从单塔到双塔造型的升级。紧接着,在网络达人与话题的视频互动中,再次拉近了消费者与产品的距离。

  中期,卡萨帝空调在线下展开一系列针对双塔造型的产品互动活动,通过邀请达人、用户来到产品身边,体会双塔软风的真实风感,通过客观试用让消费者对空调双塔造型关注度落地,在社交平台中形成真实的产品体验。

  后期,通过首批空调用户以视频和图文的形式分享自己的使用体验,让更多消费者可以第一时间感受到卡萨帝空调双塔造型的不同之处,巩固品牌和产品认知,加强消费者对双塔造型的认可。

  可以说,在#双塔软风舒适中国行#活动前、中、后期的一系列布局,都让消费者建立了“选空调就选双塔造型”的市场认知,为双塔造型的卡萨帝空调实现热销奠定了用户基础。

  可以预防“空调病”,双塔软风让用户“享受成双”

  有了用户基础,当然还需要有过硬的产品。作为率先推出双塔造型的品牌,卡萨帝空调不仅在外观上区别于传统空调,更通过搭载两套独立送风系统,打造出了双循环软风的空气体验。

  尤其是对于用户苦恼已久的“空调病”问题,卡萨帝空调通过自研的射流匀风科技建立双塔软风科技,出风前将空调风融合20%自然风再吹出,形成的双塔软风更加柔和,即使站在出风口也不会感到刺激,解决了传统空调硬风直吹的行业顽疾。

  同时,针对不同家庭成员对空气的差异化需求,空调不仅可以调节风速、出风量和风向,甚至可以在双塔两侧吹出不同的空调风,适应每个人的吹风需要。

  当然,作为“好事要成双”话题的主角,卡萨帝空调除了能满足用户对健康风、舒适风的要求外,还在智慧场景体验上带来了“成双”的优势体验。在智慧客厅场景,可以为老人、孩子定制空气方案;在智慧卧室场景,可以根据用户的睡眠状态自主调节空调状态。甚至在卡萨帝鉴赏家空调中,还打造了水氧空气除菌场景、治愈系天然芳疗场景等3大养护场景,和母婴模式、防过敏模式、运动健身模式等8大私享场景,让用户可以根据需求随意更换。

  有了用户对空调双塔造型的肯定,卡萨帝也收获了更多用户的关注,更在市场中创造了切切实实的销售成绩。不仅在活动首站实现热销,随着#双塔软风舒适中国行#活动的深入落地,双塔造型这一品类也将进一步打开高端空调新的增长空间,助力卡萨帝空调巩固高端市场第一品牌的行业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