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影视通集团子公司东莞天影开业,打造全国工厂战略布局新篇章! 当前位置: 东莞视窗 天影视通集团子公司东莞天影开业,打造全国工厂战略布局新篇章!

天影视通集团子公司东莞天影开业,打造全国工厂战略布局新篇章!

时间:2023-11-09 15:46 编辑:admin

2023年11月9日,东莞市黄江镇,伴随热闹的鞭炮声和盛大的揭牌仪式,天影视通集团董事长徐占国正式宣布:天影视通集团旗下子公司——东莞天影精密制造有限公司开业!至此,天影视通集团在继北京、河北建立自有工厂之后,广东东莞又下一城,开启了打造全国工厂战略布局的新篇章。

1699511656781023122.jpg

东莞天影开业大吉海报

东莞天影主业多领域工业设备研发制造,承袭天影视通母公司精神:竭尽所能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

作为天影视通旗下子工厂,东莞天影是母公司全国工厂战略布局最重要的一步,公司目前已布局北京直播转播车制造工厂、河北航空箱生产基地,东莞天影业务范围涉及影视、通讯、医疗、家电等工业设备的研发-设计-制造, 除承接公司大业务单元外,也接受海内外客户的直接预定,对于设立全国子工厂的初衷,天影视通集团董事长说道:“一方面是为了更加严格的控制基础零部件的质量、出货时间、以提升整体项目的交付效率;另一方面,专人专用、专才专做是天影视通成就十年基业的方法论——专业才能创造价值,从源头做好,每一步都作对了一点,到最后就能成就很大一点,事实证明,我们走的每一步(设立全国工厂)都关乎公司命运走向,这是我们需要坚持下去的,未来,不仅仅是华北、华南地区,整个世界工厂版图我们也在架构”。

1699511697873091680.jpg

东莞天影厂区外部图

1699511721015064044.jpg

1699511740640000762.jpg

东莞天影厂区内部图

徐占国继续补充道:“天影视通集团一贯的服务宗旨是竭尽所能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希望东莞天影的同事们也能继续发扬这种精神,一起开启天影视通的下一个十年征程”。 

1699511764592097075.jpg

东莞天影揭牌仪式大合影  

天影视通集团:全国工厂战略布局再升级,更高、更快、更强的适应国内外市场的发展需求

天影视通集团成立于2013年3月29日,总部位于北京市昌平区,致力为全球广电、企事业单位、教育、医疗、军队、体育、政府、MCN机构提供智慧音视频系统解决方案!经历10年发展,已在北京、河北、广东等地建设了自有工厂,在京办公面积超3000平方米,全国业务团队超200人。

公司产品架构包含应用系统与产品矩阵两大部分:一、应用系统包含真三维虚拟系统、后期非编系统、特种车系统、微课慕课系统、慢动作回放系统、智慧直播系统、移动演播室系统、导播通话系统、会议扩声系统、智慧教育系统、舞台灯光系统;二、产品矩阵包含提词器系列、直播摄像头、导播切换台、导播监视器、导播通话台、多功能一体机、无线图传、磁盘阵列、便携绿布、LED灯光、播音话筒等;

1699511799249058168.jpg

天影视通集团总部(北京)

公司从最开始服务广电行业客户,经历十年发展服务行业和领域也在不断拓展:从老牌劲旅——央视网、浙江卫视、河南电视台、北京电视台、湖南广播电台、山东卫视、辽宁广播电台到互联网大鳄——腾讯、字节跳动、百度、阿里巴巴,再到国家队——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国家电网、直播中国、爱采购,再到广大高校——北京师范大学、中国传媒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以及医疗机构、部队、MCN机构等,天影视通的业务领域在不断拓宽,同步也在持续开拓海外市场,近两年产品远销国外60多个国家和地区,SONY、Blackmagicdesign都是天影视通集团重要的合作伙伴!

1699511875046001136.jpg

天影视通集团参加2023荷兰IBC展会

“东莞天影精密制造有限公司的成立,无疑为天影视通集团注入了新的活力和机遇。未来天影视通集团将会与时俱进、不断提升整体业务水平,将新产品研发流程——生产制造流程——产品和服务宣发流程——线上线下销售流程——售后客服流程,解构的更加精细,其目标也十分明确——竭尽所能,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的产品和服务,用产品说话、用服务走路,在中国、世界范围内寻找音视频智慧方案最优解,为更多客户排忧解难” 天影视通集团营销中心负责人段园飞最后总结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