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并进 共赴未来—— 58爱房战略合作发布会东莞站盛大召开 当前位置: 东莞视窗 携手并进 共赴未来—— 58爱房战略合作发布会东莞站盛大召开

携手并进 共赴未来—— 58爱房战略合作发布会东莞站盛大召开

时间:2021-04-14 13:03 编辑:admin

最美人间四月天,4月13日,围绕“携手并进 共赴未来”主题,东莞58爱房联合行业领袖大咖及东莞当地知名开发商、房企精英,相聚东莞东城国际酒店,成功举办58爱房战略合作发布会。现场大咖精彩论道,解读前沿智慧,启迪行业新思维,并现场分享营销数字新工具,帮助房产精英营销技能提升,助力东莞房地产行业高质量前行。

雄狮献瑞 | 大湾区爱房品牌战略规划正式发布

雄狮献瑞迎吉祥,同行共赢绘新章,在精彩的开场表演之后,58集团房产事业群东莞城市总经理杨阳做开场致辞,讲道:欢迎莅临58爱房战略合作发布会,随着2021年市场政策逐渐明朗,房地产市场也迎来了新的变化和机遇,东莞作为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城市之一,58爱房将以品牌及资源优势,携手合作伙伴加速产业版块布局,共商东莞市场新方向,为数字转型、产业升级提供独到一面的增长方案,推动东莞房地产行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在全场瞩目下,大湾区爱房品牌战略规划正式发布!此次大湾区爱房品牌战略规划的发布,将成为区域行业发展的新指南,引领营销新方向,赋能行业新提升,加速产业资源融新,创造更多可见价值。自创立以来,58爱房便以破除新房营销痛点为己任,以“互联网+”提升房产交易效率、赋能经纪机构、打造最优平台,帮助生态链合作伙伴提升竞争力,努力构建全新的房产交易生态互联体系。

荣耀加冕 | 深化连接合作,携手智赢未来

大湾区爱房品牌战略规划发布之后,58同城领导、行业大咖纷纷登台,为优质合作伙伴颁发“战略合作牌匾”,也代表着58爱房携手合作伙伴“共赴未来”的十足信心。通过聚合优质开发企业项目资源、百万经纪行业力量、日均千万互联网C端流量,利用领先的SaaS软件工具、专业的平台服务产品,赋能经纪机构、为开发企业提供房产营销全面解决方案,打造多维互联的房产交易服务平台。

行业大咖分享市场前沿,聚焦58爱房平台优势,解读58爱房从新技术、新思维、新服务的多项赋能。顺势而为,广大房企更应主动拥抱互联网平台,围绕一二手房联动需要,58爱房持续提升功能效率,加速实现从房源信息分发到客户案场确认、交易安全透明等流程的数字化转型,为房产交易构建全新的互联互通生态环境。

目前,58爱房已在全国200多个城市完成了布局,同时与多个经纪公司和开发商形成了全国性战略合作。58爱房也将不断探索新的业务形态、拓展业务创新边界,通过自身技术、资源、流量、服务,为地产商和房产经纪赋能,为行业提供全新、高效的新房营销解决方案,携手合作伙伴智赢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