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食高科研究开发有限公司开工盛典 当前位置: 东莞视窗 中食高科研究开发有限公司开工盛典

中食高科研究开发有限公司开工盛典

时间:2021-04-01 12:15未知 编辑:乐小编

2021年3月30日星期二上午,中食高科研究发展有限公司在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园区研发五路2号3栋举行隆重开工仪式 !

开工仪式在此拉开了序幕,有关领导上台做了精彩致辞:

中食高科研究发展有限公司代表罗华兵(先生)上台做了致辞

 

铜锣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罗锦兰先生(先生)上台做了致辞

 

中国美术家周华先生上台致辞并现场赠送一幅画《马》和20米长幅的《老虎》 给罗华兵先生,

 

 

精彩的舞狮表演,中食高科研究发展有限公司代表罗华兵(先生)、铜锣湾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罗新辉先生、铜锣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罗锦兰先生(先生)、为舞狮点睛和接财

 

 

参加这次开工仅仪式剪彩领导:中食高科研究发展有限公司代表罗华兵先生、丰源集团董事长赖沐杨先生、铜锣湾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罗新辉先生、铜锣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罗锦兰先生、中华文化促进会姓氏文化委员会理事长、汉文化与汉学研究委员会会长、汉企联国际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耕先生、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海外安防委员会常务副会长钟浩天先生、东莞市兴宁商会会长、东莞市中广实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黄小辉先生、中国美术家周华先生、黄百辰博士、广州铠正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余锦华先生。

 

本次开工仪式安排的丰富多彩的节目。请看视频今日头条《中食高科研究开发有限公司开工盛典》

 

主持人(左)与军旅歌手(中)记者沈安合照

项目简介

本项目坐落在东莞市松山湖北部工业城科技六路,位于华为东莞总部基地马路对面,紧邻东莞松山湖北站。

本项目是东莞市政府为 2013 年“国家青少年食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落户东莞松山湖高新科技园区配置的,由中食高科研究开发有限公司立项开发、投资运营的项目。项目所有权属于中食高科研究开发有限公司。

项目占地面积:34415 平方米; 土地用途与性质:科研设计、国有出让(C65); 规划建筑面积:100490 平方米(1栋科研楼 23 层,建筑面积:64896 平方米;办公楼 12 层,建筑面积:17181 平方米)。

中食检测研究院有限公司是中食高科研究开发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 2013 年“国家青少年食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落户东莞松山湖高新科技园区后,对外开展食品检测业务运营的法律责任主体。一直从事食品质量检测工作,经国家认可 委 (CNAS)认可和国家认监委授权的项目包括婴幼儿营养食品、乳制 品、饮料、休闲食品、方便食品、焙烤食品、保健食品及食品相关产品等 28 大类产品。涉及常规理化指标、微生物、生物毒素、营养成 分、重金属、微量元素、食品添加剂、农药残留、兽药残留、化学污 染物及违禁添加物等检测项目。为徐福记、旺旺、稻香村、鑫源、元朗、嘉士利、利口福、金城等众多食品企业提供检测服务。 请看下面的是效果图。(记者:沈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