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茯苓薏仁草本膏,更适合现代人的身体! 当前位置: 东莞视窗 选择茯苓薏仁草本膏,更适合现代人的身体!

选择茯苓薏仁草本膏,更适合现代人的身体!

时间:2020-12-29 09:29 编辑:admin


风湿性关节炎,大多数人都不陌生,当我们到了一定的年纪时,就可能会引发风湿疾病,这种疾病自身就是一种普遍的风湿免疫性疾病,在发作的时候是极易导致部位上的疾病的。 


风湿性关节轻重情况反应不同

风湿性关节炎归属一种变态反应病痛,是风湿热的重要呈现之一,很多人是由于急性的高烧和部位病痛引发的疾病,最标准的呈现是身体发生轻度或者是重度的高烧,会呈现渺茫性的关节炎。也有很多人出现问题的部位是膝、踝、肩、肘、腕等,普遍是这种病痛由一个部位转移到另一个部位,也有部分的疾病在身体中呈现的病症是红肿、发热和疼痛。还有一些患者可能会有好几个部位一起发作。微症的病人只是会呈现关节上的病痛,不会有别的症状出现,急性病症可能会早2-4周之后渐渐的退去,不会留下什么别的症状,不过这种病痛是不好治疗的,还会经常的发作,一旦身体中的风湿相对严重,就会直接干扰到心脏,还可能使心肌炎出现,有可能还会留下心脏瓣膜的疾病。


 

健脾化湿,行气化痰,强筋健骨

而我们今天要说的御品膏方茯苓薏仁草本膏的组方出自清太医院院长,赵文魁,后经由赵文魁之子赵绍琴老先生(首批国家名老中医)整理,传授给了三代御医之后传人、北京中医药大学教授李刘坤教授。李教授根据现代人的身体特点,结合40多年的临床经验将恩师传予他的配方重组整理。 

长时间食用也十分安全

茯苓的利水渗湿作用,是经过健运脾肺功效而完成的,所以,祛湿使用茯苓,既可以渗湿以治“标”,还可以健脾治其“本”,标本兼具,祛湿作用较好!并且茯苓性能温和,利水却不伤本,长时间食用也十分安全。在很早以前,薏米就被称为皇宫饮食,《神农本草经》说它为“上品”,有利水渗湿,健脾开胃、去肿的作用,《本草新编》中夸奖:“薏仁高效利水,也不伤害真阴之气,一旦湿盛在下身的人,最适宜用,看病情的轻重,则确定用药多少,既阴阳不损,但湿病就消。”中医普遍用薏仁来医治脾虚腹泻、肌肉疼痛、部位病痛、水肿等症状,茯苓薏仁草本膏在茯苓、薏苡仁的根基之上,融入人参、山药、扁豆等自然原材料,通过严谨把控和科学比例,更符合现代人身体。

保护好自己的关节,就是延长运动的寿命,御品膏方茯苓薏仁草本膏,更适合现代人身体。

auto.aegy.cn autos.liuanw.cn autos.kainiang.cn i.nhmo.cn i.go258.cn i.gsdsn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