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安居客“名企安居计划”助都市白领幸福安居 当前位置: 东莞视窗 2019安居客“名企安居计划”助都市白领幸福安居

2019安居客“名企安居计划”助都市白领幸福安居

时间:2019-03-08 14:53未知 编辑:系统采编

改革开放四十年来,中国经济快速增长,全国上下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这期间,涌现出一大批新兴企业、一大批高级人才,他们不懈奋斗,用勇气、勤劳与智慧书写着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历程。

人才是一个行业、一个城市乃至一个国家的发展根本,没有人才一切计划都难以实现。根据58同城、安居客联合21世纪经济报道发布的《定义理想:2018理想居住生活报告》显示,80、90后已经成为购房人群的重要群体,对于房产的需求也达到了高峰。72.6%的80后和90后人群在5年内有购房置业计划,首要购房原因是改善自住环境,而与此同时,他们也正是促进企业运作发展,推动经济社会进步的中坚力量。

80后及90后多样化的住房需求与其所在企业的薪酬待遇和福利政策息息相关,需求和现实之间存在较大落差,从而导致的人才流失、人才不稳定等因素一直客观存在,如何能让企业人才幸福安居,不仅是企业的难题,也逐渐成为了城市和社会的难题。

16年起,安居客便从企业和社会关于人才住房的痛点出发,针对一线、二三线城市的著名企业,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名企安居计划”活动项目,与各地区优质开发商联动,走进企业,为精英人才带来专属定制的购房政策和住房选择,助力都市白领幸福安居。2019年新一季的“名企安居计划”也重磅开启,并将活动范围空前扩大至全国60余城市。

响应趋势 推动城市人才稳固

人才是发展的根本,在房价日渐趋于稳定的今天,安居客也聚焦城市与企业发展,致力于助力提高全国各个城市的宜居性,响应二三线城市去库存的国家政策。“名企安居计划”今年预计走进全国60余座城市,为这些城市提升安居幸福感,为当地知名企业改善人才住房福利,让更多人才安居乐业。

目前,2019年安居客“名企安居计划”已经在包括重庆、上海、深圳、武汉在内的8座城市全面开启,走进了包括银科控股、京东、IBM软件新城、智联招聘等著名优秀企业,为这些企业与城市精英带来了切身相关的生存利好。

以人为本 助力企业人才安居

以人才为根基,才会在未来有更大的发展,而目前全国各地的企业员工对住房的需求呈现多样化和个性化,购房者不仅关心价格、地段以及房屋质量等,同时他们也希望能够得到来自专业机构的的质询与帮助,让他们在购房过程中更加安心。

而对于企业而言,只有解决旗下员工与人才的置业问题,人才能够安居乐业,才能把更多精力放在工作与创新中,企业与城市才能收获更多的经济效益,不仅如此,解决安置问题还能够增加企业与人才的粘性,让优秀员工对企业及城市的归属感与日俱增。

今年,安居客“名企安居计划”已进入第四个年头。过去三年来,安居客与全国无数知名企业进行合作,同时也吸引了万科、保利以及碧桂园等全国优秀地产商为人才助力。经历沉淀与积累,安居客通过“名企安居计划”与合作伙伴共同为都市人才的幸福安居贡献了重要力量。

2019年,“名企安居计划”将活动影响力更进一步,将合作企业类型扩大到金融、医药、民营、进出口贸易以及汽车等行业,旨在突破界限,为各行各业的人才提供专业服务和切实优惠,为让各行各业人才解答买房过程中的政策、房市、价格浮动等专业问题,让更多“名企”员工能够买到优质优价的住房、过上幸福安居的生活。

autos.ofinance.cn autos.bfdaily.cn auto.iccong.cn i.ronghuidata.cn i.ntdingli.cn wap.gaochuangy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