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时代 抖商联盟 中国首届抖商大会在东莞举行 当前位置: 东莞视窗 5G时代 抖商联盟 中国首届抖商大会在东莞举行

5G时代 抖商联盟 中国首届抖商大会在东莞举行

时间:2018-12-12 13:15 编辑:admin

   由抖商联盟和广东抖商营销策划有限公司牵头,联合广东的抖音服务商,正式向全国的各类同行发出邀请,中国首届抖商大会暨抖商联盟启动仪式将于2018年12月28日下午在东莞市南城区康帝国际大酒店盛大举行。
   据主办方透露,中国首届抖商大会是由抖商联盟举办的短视频营销创业者联盟大会,让大家在玩的同时赚钱。抖商联盟计划在一百个城市发展一百万抖商军团,d让大家抓住短视频营销创业的掘金风口,成为中国最早一批抖商。
   据了解,素有中国微博营销教父之称的知名网红杜子建先生将在此次大会上发表题为“抖商--下一个掘金风口”的演讲。他著有《活罪难逃》 等作品,其代表作《微力无边》是新媒体研究的力作,2013年《非你莫属》嘉宾,创办过选美公司、营销公司、传媒公司。抖商大数据分析也将在大会上精彩呈现,众多优质的抖商项目将与广大投资者见面,现场进行对接,并将举行供应商签约仪式。

 







auto.hbtaxf.cn auto.kyvbc.cn auto.sosmap.cn autos.ciguw.cn autos.fukew.cn wap.qcp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