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东莞市出色金融“模拟世界杯”将揭幕!32强抽签揭晓 当前位置: 东莞视窗 2018东莞市出色金融“模拟世界杯”将揭幕!32强抽签揭晓

2018东莞市出色金融“模拟世界杯”将揭幕!32强抽签揭晓

时间:2018-05-20 13:32 编辑:admin

  2018年是世界杯年,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当足球来敲门,这个蔚蓝的星球上即将掀起属于它4年一次的绿茵浪潮。本周六(5月19日),在这个足球繁盛的季节,由东莞市足球协会主办,东莞市出色金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承办,深圳市天空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赛客体育作为合作伙伴,东莞市出色金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冠名赞助的2018出色金融模拟世界杯的大幕徐徐拉开。入围“模拟世界杯”的32支参赛领队参加了抽签仪式。
东莞足协副主席(何杰)先生
出色金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苏渝)先生
  高水准的足球盛宴 新玩法增添刺激
  据了解,本次比赛将于6月23日在V5运动公园东莞店正式开战,分为小组赛和交叉淘汰赛,直至产生冠、亚、季军。32支球队代表分别上台,抽出对应的国家队,并以“国家队球队”的名称出现在“模拟世界杯”的赛场上。本次赛事100%全真模拟世界杯赛制,32支球队、64场鏖战、640位运动员参赛,这将是东莞业余足坛最高水准的一次展示。
  2018出色金融模拟世界杯在本次赛事上引入新颖的玩法:每支队伍都有相对应的代表国家球队,如代表国家在2018年世界杯小组赛当中胜一场,即为本队伍加积分1分。这将为赛事增添许多的刺激性和不可预测性,可预知比赛的激烈程度将会加大,各球队的竞争将会越来越激烈。
 
  推动群众性足球运动的发展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和《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等文件精神,促进东莞市足球运动持续健康发展。通过该项“模拟世界杯”赛事的承办,将进一步推动东莞市足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
  激情在这里交汇,梦想在这里启航
  2018出色金融模拟世界杯将于6月启航,借助世界杯的热度,在打造最大规模东莞本土品牌赛事的道路上,将对东莞市足球氛围的培育和形成有着重要的意义。它以足球为媒介,为东莞市足球爱好者架起了桥梁,对东莞业余足球的发展起着重要的作用。特别感谢出色金融资产有限公司、V5运动、赛客体育对东莞足球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

auto.xgki.cn auto.grapemath.cn autos.nankew.cn m.hebeidushi.com m.dlifgaf.cn 3g.yrktz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