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境游戏》举行筹备研讨会 主创团队群英荟萃 当前位置: 东莞视窗 《逆境游戏》举行筹备研讨会 主创团队群英荟萃

《逆境游戏》举行筹备研讨会 主创团队群英荟萃

时间:2017-09-30 09:52未知 编辑:乐小编

 

    日前,由德丰影业出品的大型悬疑科幻剧《逆境游戏》在京召开筹备研讨会。著名导演黄祖权、制片人李依珂、美术指导张学坤、爱娱乐casting团队负责人曹阳等主创人员参与了本次研讨会,众人就故事架构、美术设计、演员选择等问题展开讨论与交流。

  研讨会为剧本创作把脉多角度全方位分析问题

  《逆境游戏》改编自网络同名小说,是悬疑科幻小说界的热门IP,讲述了在未来世界中,主人公突遭变故成了植物人,于危机重重的脑内世界重组过去的记忆,唤醒自己并逆袭重生的故事。研讨会上,导演黄祖权首先介绍了《逆境游戏》的故事架构,黄导称《逆境游戏》故事架构基于未来世界观,在未来世界的背景下进行二次创作,无论是人物设置还是故事主线,皆忠于原小说。同时他表示,《逆境游戏》整个故事链拥有完整的时间推导,事件线索上亦环环相扣,精巧的叙事结构和经得起考究的悬念设置,一定会让观众大呼过瘾。随后,与会人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一致认为该剧剧本架构庞大,故事脉络条分缕析。剧中悬而待决的矛盾、层出不穷的危机、跌宕起伏的剧情走向、出人意料的角色反转都让人对这部剧充满无限期待。

  此外,编剧组成员还从各个角度分析了该剧剧本大纲的优势及待改进之处,认为该剧可以从立意上进行升华,适当加入当代精神和思想内涵,让该剧除了能引发悬疑式思维体验外,还能引起观众共鸣和思考。从编剧组预计的进度来看,《逆境游戏》的剧本创作目前已进入最后的修改阶段,即将结束为期将近一年的剧本撰写工作。

  《逆境游戏》重磅起航 揭秘顶级主创团队

  此前,香港著名导演黄祖权加盟《逆境游戏》的消息一经放出,立即在网络上引起了巨大反响,与此同时,网友们对《逆境游戏》的主创团队也十分关注。在此次研讨会上,制片人李依珂对主创团队作了详细介绍。据李依珂女士介绍,《逆境游戏》的美术指导工作由优秀青年影视美术师张学坤担任。张学坤2007年从北京电影学院美术系毕业,如今已完成了近30部影视作品的视觉效果设计。曾为《幻城》、《热血长安 》、《新边城浪子》、《新萧十一郎》、《浙江版西游记 》、《十月围城 》等多部影视剧进行美术指导。其对影视视觉艺术有独到的见地,对影视美术再创造有良好的发挥与实践能力,此次加盟悬疑科幻巨制《逆境游戏》,必能为该剧营造出更好的视觉差异和奇观。

  《逆境游戏》的选角工作由爱娱乐casting艺员服务团队所担任。据了解,众多深受好评的热播剧,如《轩辕剑》、《宫锁珠帘》、《步步惊心》、《克拉恋人》、《盗墓笔记》等作品,均由爱娱乐casting艺员服务团队完成其选角工作。李依珂女士表示,爱娱乐Casting团队在选角方面有着专业且精准的眼光,有了它为《逆境游戏》的选角工作保驾护航,选角一定会成为本剧的一大亮点。

  研讨会的最后,与会人员还和《逆境游戏》制片组对取景地点进行了商讨。据制片组透露,剧组将在海南或者鄂尔多斯取景拍摄,要待实地考察后再做甄选。

  相信在专业团队的带领下,《逆境游戏》一定会成为备受瞩目和期待的诚意之作。

 

auto.whale-scl.cn auto.qsqgjx.cn autos.meitiw.com.cn 3g.huangguaw.cn i.sxhepai.cn 3g.pjkbhx.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