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入户东莞不重要,孩子能上公立才重要 当前位置: 东莞视窗 是否入户东莞不重要,孩子能上公立才重要

是否入户东莞不重要,孩子能上公立才重要

时间:2017-07-20 21:35未知 编辑:系统采编

 我们总喜欢仰望,仰望夜空,星光灿烂,美丽而又神秘,我们渴望着,渴望着自己有一天也能成为那星光,被人仰望。我们喜爱那一朵朵,一簇簇,一圃圃的花朵,远观,煞是美丽,近看,煞是惊艳,而最能记住的,便是那最为引人注目的一朵。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我们都想成为那最耀眼的星辰,最娇艳的花朵,那就得好好学习,提高自我。

  路总是有的,就在于想不想、敢不敢于去做。我一个朋友他家是湖南的,在东莞工作了几年,户籍还在湖南老家。眼看孩子就要上学了,东莞的教育条件相对老家来说好很多,孩子一直在身边,不想把孩子送回老家上学,成为留守儿童,所以打算让孩子在东莞上学。然而,问题就这样一个一个接踵而来。他想让孩子去公立学校上学,但是户籍不在东莞,积分入学条件不够,所以进不去。在东莞私立学校也有不少,但是近些年来学费不断攀高,而且还在不断增长中。因为我朋友家的条件一般,送孩子上私立学校实在是有压力。几个同事都因为孩子上公立学校把户籍迁入东莞了,我朋友是在农村长大的所以不太愿意把户口迁到这边,非常纠结。后来,朋友通过亲戚的帮忙,联系到一家公司,这家公司相当不错,不光可以办理东莞入户,还可以不需要入户东莞,也不需要积分,就可以直接上公立学校,这个消息对于朋友来说无疑是喜上眉梢,但是毕竟没有合作过,朋友打算先去公司了解下再做决定,详细了解了几种方案(包括积分入户,人才入户,积分入学优势和弊端),然后也给朋友看了他们公司的成功案列(大多都是入户东莞),有些条件比他们情况还差也一样办理成功,综合考虑朋友与这家公司签了协议,也放心的把资料交给了对方。最终拿到了《东莞市特聘人才工作证》如愿以偿的上到了公立学校

  朋友说东莞市捷鑫教育咨询公司的特色是:不管是否入户东莞,孩子都可以上公立,他们也确实做到了,给他们点赞。

  想能够一览众山小,能够成为璀璨的明星,能够改变命运,那就与东莞捷鑫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合作吧!你不能做的,或是做不到的,就是他们的专长!

  电话:18128553370

  微信公众平台:

auto.rlxu.cn auto.xgbuluo.cn auto.yongchuangfc.cn autos.hddaily.net autos.biqiw.cn 3g.yize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