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科达琳图文创作大赛】大手牵小手,一起绘幸福 当前位置: 东莞视窗 【幸福科达琳图文创作大赛】大手牵小手,一起绘幸福

【幸福科达琳图文创作大赛】大手牵小手,一起绘幸福

时间:2017-06-13 09:47未知 编辑:系统采编

  暨东莞站儿童节特辑

  6月3日,星期六,由香港幸福医药有限公司主办,传迈文化承办的2017第五届幸福科达琳“大小手·绘幸福”图文创作大赛全国巡演暨【东莞站】儿童节特辑,在东莞正式来临。这是一个具有非凡意义的日子,除了呼吁宝贝们学习健康知识,健康快乐地成长外,更希望通过亲子互动,增进孩子与家长之间的亲密关系。

  

 

  现场活动上,主办方香港幸福医药有限公司广东省大区经理李彬先生发表了精彩的致辞,希望通过这个平台能让家长主动陪伴孩子,主动与孩子多交流,也祝福了现场的小朋友们儿童节快乐!同时号召东莞的大小朋友们都要幸福一起走!把幸福传递下去!

  

 

  绘出幸福一家,变成幸福大咖

  大赛活动当天,现场的小朋友们收到由香港幸福医药有限公司赠与的儿童节小礼物,希望小朋友们都可以健康快乐!活动现场,更有不同的互动形式,寓教于乐的游戏让小朋友学习健康小知识。在舞台前专门设置了“绘画区”、“手工区”、“合影区”等互动区域。小朋友可以在绘画区现场作画并参加本届大赛,还可以拿着画好的画作现场合影留念,更可以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关注大赛微信公众号“幸福达令”参与线上比赛,同时参与网络人气大奖,还有机会获得一份惊喜的儿童节礼物!

  

 

  现场更有萌爸现场咨询保健员关于幸福科达琳系列产品情况哦!“保健员这款感冒药我的孩子能吃吗?”幸福儿童科达琳是专为儿童设计的专业感冒药,香港原装进口,甜甜果子味,根据孩子年龄可尝试多种服用方式,可吞服,可咀嚼、可溶于水或果汁。还有始终如一,香港原装进口,快速除感冒的幸福科达琳。

  还有,好幸福儿童保健系列产品--小儿七星茶、小儿开奶茶、电解质、退热贴,上“京东幸福母婴旗舰店”就可以买到啦。

  幸福大赛知多点,大小手绘幸福

  想参加比赛的小朋友们只要在家中准备一张4开尺寸普通的画纸,完成画作后,关注大赛官方微信公众号“幸福达令”上传画作并参与人气投票。获得前10名网络人气奖的将可以获得200~1000元不等的京东购物券!参赛截止时间是2017年6月30日,快快来参加吧!

  

 

  【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参加比赛!】

  2017第五届幸福科达琳“大小手·绘幸福”图文创作大赛巡演活动暨【东莞站】儿童节特辑活动暂告一段落,不过这场“大小手,绘幸福”的热潮还会继续持续下去的哦!

  比赛期间,关注“幸福达令”大赛官方微信公众号【微信搜一搜:幸福达令】,即可获得更多详情咨询哦!

  请期待以下6月10日巡演【济南站】&6月10~11日快闪活动【苏州站】,看“幸福”怎么轰炸各城,让大家一起来“大小手·绘幸福”吧!

auto.jcfangdd.cn auto.gaochuangye.cn autos.jldushi.com wap.vsrn.cn wap.cvup.cn 3g.tjvne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