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8即将首销  引发新一轮抢购热潮 当前位置: 东莞视窗 三星S8即将首销 引发新一轮抢购热潮

三星S8即将首销 引发新一轮抢购热潮

时间:2017-05-24 14:27未知 编辑:乐乐小编

三星新一代旗舰机——Galaxy S8518日在中国正式发布。这款手机自3月份在纽约发布后,已经引起国内外媒体的广泛关注,凭借“全视曲面屏”三星S8系列手机被打上“颜值帝”“安卓机皇”“高端机”等标签。由此可见,三星S8系列手机在国内已经圈粉无数,深得广大消费者的期待和喜爱。

三星S8系列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这款处理器采用10nmFinFETLPE工艺制程处理器,它拥有更小更高效的晶体管,使得裸片和封装尺寸更加紧凑。相比之前的14nm处理器来说,三星S8的处理器性能提升了26%,功耗却降低了20%,这样的技术升级为手机处理器节约了更多的空间,为延长手机续航时间提供了空间。超高性能的CPU提高了手机运行的流畅度与速度,三星S8系列手机开启了手机处理器的10nm时代。

三星Galaxy S8/S8+在纽约发布会当天在中国开启0元预购活动,由于预购的用户太多一度将中国三星官网挤到瘫痪;上月三星在韩国的预定量超过100万超越该国旗舰智能手机此前的最好记录,在美国市场的预订同样获得了史上最好记录,5月25日Galaxy S8首销必将是火爆异常。

之所以能够取得消费者如此高的忠诚度,与三星在科技研发领域的实力密不可分,三星凭借自己一直以来在研发方面的持续高投入成为行业标杆。多年来三星一直位居全球科技研发投入前列,2015年、2016年其研发投入均位居全球企业第二位、科技企业第一位;在美国和欧洲获得的专利授权量多年来位居前列,2015年、2016年在这两个市场的专利授权量均位居第二名。本次推出的三星S8系列手机也不例外,类似10nm工艺的处理器的亮点不胜枚举,正是这些科技创新,让广大消费者为之痴狂。

当然更多惊喜还需要用户入手三星S8系列之后才能体会,5月25日首销开启,将会引发对三星S8系列的新一轮关注。国行版三星GalaxyS8售价为5688元,S8+为6188元,皇帝版S8+为6988元率先成为三星S8的用户,拿着拥有全视曲面屏的三星S8,走在人群中一定是极为有面子的事,面对即将来袭的机皇三星S8系列手机,你准备好了吗?

auto.nvkn.cn auto.hdug.cn wap.hnxinxi.net wap.96ws.cn wap.vipkr.cn i.eu-sichuan-partneri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