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置地 苏萌:商业发挥多元化经营 当前位置: 东莞视窗 高德置地 苏萌:商业发挥多元化经营

高德置地 苏萌:商业发挥多元化经营

时间:2016-12-23 14:22未知 编辑:李编

千年商都广州在当前国内正在兴起的一波声势浩大的商业地产开发浪潮中受到波及。据高力国际最新发布的研究报告显示,今年三季度,广州大型购物中心市场新增约7万平方米供应,约占整体库存的2.20%。大型购物中心首层平均租金录得每平方米每月724.70元。特别是在珠江新城商圈,东塔的加入令更大的商业物业体量将横空出世。作为还在培育的商圈内经营者,高德置地苏萌认为,只有各个商业物业发挥自身的优势实现多元化特色经营,才能充分展现商圈的商业魅力,而这也是消除商业地产过剩带来的负面影响的一招好棋。

商业地产供应量大增

对于广州商业地产供应增加的预警从今年的二季度似乎就有了苗头。7月15日,仲量联行发布了今年第二季度广州房地产市场报告,二季度广州零售市场整体租金涨幅放缓,商场品牌升级调整使整体空置率也微幅下降,下半年增城番禺等新兴商圈零售物业供应大幅增加,空置率将上升。

来自相关机构的数据显示,今年年底内广州零售物业的新增供应量预计达40余万平方米,大部分项目位于新兴商圈番禺、增城等,且针对大众市场。今年下半年番禺多个项目开业,是新增优质零售物业最多的一年。预计到今年末整体空置率将上升至7%-9%,而由于多数租户在升级调整中多引入更多体验性元素,如餐饮、影院、儿童及个人护理,将会限制租金增幅。

auto.hntuhuan.cn auto.skled.cn auto.clzx178.cn autos.beilo.cn 3g.sxxinxiw.net www.guangxi.hddail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