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宠出游,途家网给你不一样的出游体验 当前位置: 东莞视窗 携宠出游,途家网给你不一样的出游体验

携宠出游,途家网给你不一样的出游体验

时间:2016-12-06 16:04未知 编辑:乐小编

        2016年12月2-4途家杯第九届狗狗全国运动会(东莞站)在东莞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同时“途家杯运动我最High”东莞地区代言犬经过激烈网络投票现场对决也最终确定。

图片7.png

本届东莞地区代言犬现场才艺表演

为期三天途家杯第九届狗狗全国运动会先后举办了跳高、跳远、50/100米跑50米跨栏等多项趣味性比赛,参加比赛的狗狗大都没有接受过专业训练但表现依然十分出色多项成绩打破了之前全国纪录不少参赛主人表示,他们中很多人都第一次带自己狗狗参加这样的比赛参加这种活动主要也是娱乐第一,比赛第二。平时由于各种限制,很少有机会能够带它们出去游玩

图片8.png

图片9.png

众所周知,途家作为全球公寓民宿预订平台可以携宠入住是其平台公寓民宿产品的特色之一途家选择冠名赞助此次狗狗运动会活动,正是因为此次活动所倡导的运动健康、文明养犬的理念跟途家所倡导的携宠住宿理念契合度很高。

途家网目前覆盖国内335个目的地,港澳台及海外1018个目的地,在线房源超过45万套,用户途家APP选择特色产品时可以勾选宠物出行轻松找到全国2万余家携宠出行的公寓民宿产品。据了解,通过途家平台携带爱宠一起出行的用户越来越多。

途家公关总监唐挺表示,途家的品牌口号是“途家,旅途中的家”,中国目前登记注册的宠物狗就超过1亿只,这还不包括其他宠物。保守估计有超过5000万爱宠用户,这些用户旅行出行都将宠物视为家庭成员,都希望带着宠物一起游玩。因此,途家将持续开发允许带宠物入住的公寓民宿,使更多消费者享受不一样的快乐与幸福。

auto.hzmxgt.cn auto.atcygm.cn auto.xingdufanghuo.cn auto.wazhun.cn auto.gtdn22.cn i.weipai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