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回家看看吧!长安欧尚十万车主回娘家啦 当前位置: 东莞视窗 常回家看看吧!长安欧尚十万车主回娘家啦

常回家看看吧!长安欧尚十万车主回娘家啦

时间:2016-11-07 19:53未知 编辑:李编

为庆贺长安欧尚达到10W用户,长安商用特此举办“长安欧尚十万车主回娘家”活动,

让我们一起来回顾欧尚车们此次在“娘家”精彩的家庭聚会吧!

11月5日-9:00,万众期待的长安欧尚“十万车主回娘家”活动在长安佛山万友4S店举行,众多长安欧尚老客户携带着对“娘家人”的亲切和祝福到场参与。

期待已久的回娘家之旅,让回家的车友们着实嗨翻!6名人气网红在活动期间全程直播互动,成功刷爆朋友圈及直播平台。

此次“回娘家“活动旨在为庆祝长安欧尚热销十万台而举办,对长安欧尚来说,则是对十万车主的大型感恩回馈。不少老客户们第一次和众多网红在屏幕前畅谈对欧尚的感情,这让很多人都感到份外新鲜和惊喜。

活动现场邀请了5名行车10万公里以上的欧尚老车主来分享自己用车过程中发生的各种趣事,和为生活带来的惊喜改变。

网红与维修人员一起实时直播检修车辆,到场车友们的爱车在经销店进行了免费的车检(包括外观、发动机舱、底盘、电器等多达33项)

接下来在网红的陪同下,车友们进行了紧张刺激的节油PK赛和内饰比拼,全程直播比赛环节,参与直播互动的朋友也仿佛身临其境,共同完成比赛!

为最后获胜得而车友颁奖(节油、内饰改装优胜者)

最后大家一起吃了一餐归宁宴

auto.ozyp.cn autos.zhuirang.cn autos.malingshuw.cn 3g.jknews.cn wap.xintejs.cn www.zgfhyw.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