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旅联盟“联姻”清溪镇,开创清溪镇全域旅游新时代 当前位置: 东莞视窗 中旅联盟“联姻”清溪镇,开创清溪镇全域旅游新时代

中旅联盟“联姻”清溪镇,开创清溪镇全域旅游新时代

时间:2016-07-08 14:50未知 编辑:系统采编

   7月7日上午,中国旅游资源整合联盟“清溪镇全域旅游项目进驻庆典仪式”在东莞市清溪镇风光秀丽的清溪湖畔隆重举行。

  

 

  清溪镇黄宇富书记、王耀明副书记、姚伟民党委委员与清溪镇旅游办相关负责人,深圳发改委张力党处长,中国旅游资源整合联盟符奕斌主席,华侨城集团袁铁坚高级督导,全国各省市区人民政府驻深办联合会彭国湘会长,贵州省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林小美主任、洲迹文旅集团暴军卿董事长,深圳市京明洋旅游投资集团徐可鑫董事长,广东中筑天佑文旅事业部徐耀权总经理,深圳市万信达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徐国钢董事长,中国营销学会丁一会长,金汇投资发展集团李志光副总裁,深圳卓诚工程设备有限公司钟信孚董事长,以及来自全国各地旅游行业的嘉宾共六十余人出席了本次庆典。

  

 

  中国旅游资源整合联盟主席符奕斌对各位领导与嘉宾们的莅临表示了热烈欢迎和感谢。他提到,清溪镇拥有丰富的人文历史传承与自然景观资源,发展旅游拥得天独厚的优势为清溪镇发展全域旅游的提供了良好的条件,中旅联盟非常荣幸能与高瞻远瞩、务实高效的清溪镇政府合作,中旅联盟非常有信心将清溪镇打造成全国全域旅游的标杆!

  

 

  中旅联盟主席符奕斌致欢迎辞

  深圳市万信达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国钢作为中旅联盟会员企业代表对上台致辞,徐国钢认为,清溪镇与中旅联盟,是一个互补、共赢的合作,前景非常广阔。万信达作为中旅联盟的会员单位,愿意竭尽全力,为清溪镇的全域旅游大业添砖加瓦。

  

 

  万信达股份董事长徐国钢致辞

  清溪镇党委书记黄宇富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黄书记对中国旅游资源整合联盟清溪镇全域旅游项目正式进驻表示了祝贺,对中国旅游资源整合联盟表示了高度认可,对双方的合作充满了信心。同时,也对中旅联盟与清溪镇的合作寄予了殷切希望,希望双方精诚携手,共同将清溪镇打造成“全国旅游强镇”、“全域旅游标杆”。

  

 

  清溪镇党委书记黄宇富致辞

  之后,清溪镇党委书记黄宇富与中旅联盟主席符奕斌为睡狮点睛,华侨城高级督导袁铁坚与清溪镇党委委员姚伟民完成切猪仪式,为今天的庆典送上了最真诚的祝福。

  

 

  清溪镇党委书记黄宇富与中旅联盟主席符奕斌为睡狮点睛

  

 

  华侨城高级督导袁铁坚与清溪镇党委委员姚伟民切乳猪

  最后,清溪镇党委书记黄宇富与中旅联盟主席符奕斌、深圳市发改委处长张力党与清溪镇党委副书记王耀明、万信达股份董事长徐国钢与华侨城集团高级督导袁铁坚三组嘉宾,共同为中国旅游资源整合联盟投资项目小组、清溪镇全域旅游领导小组、清溪镇项目开发小组揭牌,标志着中旅联盟项目组正式进驻清溪镇,双方的合作将正式全面启动。

  

 

  揭牌仪式

  据悉,中国旅游资源整合联盟是中国文旅行业全产业链第一资源整合平台,与清溪镇政府就清溪镇“全域旅游规划与打造”签署了全面合作协议,合作内容包括清溪镇全域旅游整体规划定位、重点景区的投资开发与运营管理、专家顾问服务以及招商引资等,目前正投巨资着力对清溪镇大王山森林公园、童梦世界等几个旅游项目进行开发,还将协助清溪镇政府,对整个清溪镇的全域旅游进行详细规划,共同将清溪镇打造成全国闻名的全域旅游标杆强镇!

auto.weichuangzhenghe.cn autos.ninzuo.cn wap.hn163.net 3g.tjrunju.cn i.huamuhr.cn www.goldsmithz.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