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报不爽,是表达态度还是另有玄机? 当前位置: 东莞视窗 晶报不爽,是表达态度还是另有玄机?

晶报不爽,是表达态度还是另有玄机?

时间:2016-04-12 14:00未知 编辑:系统采编

   4月11日,晶报出现一页“不爽”版面。读者表示,虽然不知道晶报用意,但觉得很好奇。对此,报社方面并未作出正面解释。民众纷纷表示,现在纸媒比之前更加开放,看报纸也更好玩了,同时,大家都好奇这次晶报不爽事件背后,到底是谁不爽,因为什么而不爽?

  事由:不爽报纸引发全民围观

  4月11日,市民王先生订阅的《晶报》上出现了一整版大写的“不爽”,其中“爽”字比原字又多了两个x,王先生称之为“很不爽”。王先生开玩笑说,可能是版面小编真的很不爽,所有故意排版成这样。

  不爽版面一经登出,深得年轻群体好评,纷纷表示,虽然不知道晶报到底是为什么不爽,但非常能够表达他们内心情绪,同时社交媒体圈也开始传播“不爽体”,自媒体疼纷纷跟风表示,“今儿不爽”,引发一众围观和吐槽。

 

  然而,有媒体人爆料此举并非晶报不爽,而是广告主所为,晶报内部人士也证实了这一传言。

  据此推测,不爽页面应为广告主广告投放,有人戏称,幕后金主心宽胆大有经历才会投这么一条不爽广告。不少人在网上组织话题交流讨论,称“无论晶报爽不爽,反正我们是看爽了”。

   

  延续:“不爽体”幕后广告主露出

  在网友纷纷猜测晶报究竟为何“不爽”,今天广告主就正式露面了。

  不爽事件原来是互联网学车APP喱喱学车制造的一次产品宣传活动,旨在宣传“先学后付,不爽不付”品牌理念。

  近年来,随着学车需求不断上涨,传统学车模式弊端频显,同时伴随O2O热潮,学车APP层出不穷。喱喱学车立足行业颠覆者角色,为学车驾考行业提出新模式及新保障,同时以“先学后付,不爽不付”概念挑战传统学车模式,为当代年轻人提供更加人性化、更有效率的的学车方式,旨在让学车更“爽”。

  点评:悬疑广告花落谁家?

  从《人民日报》的无字天书,到《南都》被黑,再到这次《晶报》不爽事件,反观传统纸媒在品牌广告创意中,依旧占据重要席位。

  回顾媒介的发展史,关于“报纸消亡论”的声音曾经数度喧嚣。但是,纸媒并没有像预言那样消失,目前,报纸依然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传播媒体之一。近几年在业界有这样一种共识,纸媒虽在渠道载体上无法与新媒体抗衡,但在内容的专业性、思想性上却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借助历史悠久、生产流程成熟、队伍素养高等有利条件,纸媒创造和生产出来的内容在品质上要高出新媒体一大截,而且新媒体在短期之内很难将这种距离缩小。

  当然,传统纸媒与新媒体之间并非完全对立关系,我们仍期待纸媒和新媒体联合,共同打造品牌“爆款”事件。

auto.huut.cn autos.i018.cn auto.zhencaoji.cn auto.hdkwly.cn autos.mingxingw.cn wvvw.zenhu.cn